close

夜深了, 來我的秘密基地吧! 😉

位於屏東市區杭州街內的市場周邊,沒想到有這麼一間僅只有吧台位置的居酒屋~ 

周邊市場在夜間時間,都打烊了~走在路上遠遠看,還有貓耳朵的招牌燈亮著!

趁著此次到屏東公園欣賞聖誕花燈時,散步就可以到的巷弄美食被我吃到啦~~ 

進入店內, 老闆便指引位置入座~ 一整排的吧檯位置區,高腳椅的座位,非常的舒適,還可以邊看著自己點的美食正在烤台裡吱吱作響~ (聽說還可以唱歌呢🎤~㊙️)

這次我們點了到居酒屋必吃的🍜美食~⬇️

❣️明太子烏龍麵~估溜估溜的烏龍麵Q彈有勁加上滿滿的一球明太子醬,非常的香!

  

❣️明太子玉子燒~現做起來的玉子燒在最上層鋪上滿滿的明太子醬又特別用炙燒方式~不得不說這玉子燒非常厲害厚實的口感~好吃就算!還不膩口!!

  

❣️黑輪片~搭上胡椒粉 越吃越香,也是下酒菜必備阿阿阿阿阿~

  

❣️手羽先~堅持原味

好的食材真的不需要太多調味就可以吃出它的香甜

老闆也非常的堅持原味~才能烤出這麼棒的餐點~

一份還不夠啊...可惜已經賣光光了~ 然後吃光,也沒拍到照片啊😝😝😝

❣️酒蒸蛤蠣~除了新鮮還是新鮮~~連湯汁都不可以放過!!完全可以喝的那種~也不過鹹!

 

 ❣️烤牛肉串~一份兩隻,烤的肉質剛剛好非常的多汁肉吃起來也好嫩,搭配上面的蔥碎根本百搭~~

  

❣️烤鹹豬肉~

我相信大家喝酒一定非常熱愛搭配鹹豬肉!一口肉一口黑啤酒~ 

不要說看到這邊你口水沒有流下來~👍

  

❣️雞生蠔 (想吃也吃不到的雞中生蠔)

雞生蠔在法國常被廚師拿來當獨家私房菜!外面市場很難看到!!限量的雞生蠔吃起來軟嫩多汁

  

❣️唐揚炸雞~

前一輪吃到津津有味,不知不覺啤酒也跟著喝上好幾杯...怎麼辦還是想吃,於是又點了唐揚炸雞

  

❣️烤松阪豬~

來不及拍就被友人直接快手拿了一支吃掉了!看來貓耳朵的菜單完全鎖住大家的胃啦~一上桌直接掃光~~

  

除了一堆美食,也提供了多種酒精飲品以及無酒精飲品~

還有樽生啤酒(ORION)與麒麟生啤酒(黑啤)

老闆非常的有自信的說屏東只有他有喔~~害我不知不覺喝掉了6杯呢...😂

  

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但也非常不推薦你們來😝,因為這樣太多人知道這麼棒的餐廳了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貓耳朵居酒屋

營業時間: 18:00-00:00 (週一公休)

地址:屏東市杭州街2-29號

電話:08-7336568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位置非常的方便,周邊也有很多付費停車場~ 但切記開車不喝酒喔~~ 

建議前往可以先訂位,因為位置有限~ 先訂比較安心拉~ 

 

不過好的餐廳還是要跟大家分享才對!❤️

喜歡我的美食與旅遊小記,記得幫我追蹤分享喔~

arrow
arrow

    菲玩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